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1.6优惠2.5万元 新凯越最高优惠2.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8: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车展前夕,各大汽车经销商加大优惠的同时,也使出了各种营销新花样。上周五,记者走访黄埔大道各大汽车市场时发现,车市优惠再次加大,像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等一些热销车型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优惠。

图为一汽大众速腾
图为一汽大众速腾

  速腾1.6优惠翻番

  一汽大众速腾自上市以来优惠一直不高,然而在车展前夕却开始进行降价“甩卖”。上周五,记者从其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指导价为15.18万元速腾1.6时尚型自动挡,目前有着高达2.5万元的优惠,其最终售价为12.68万元,与10月份的优惠相比,优惠幅度几乎翻了一番。

  上市首月便获得了8000余台销量的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在广州市场开始出现优惠。在东风日产一专营店内,记者以消费者的身份询问新天籁的价格,其销售人员表示,如果有意购买的话可以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另可赠送价值数千元的大礼包。据透露,2.5L XL Res 领先版的当前优惠价为22.08万元,2.5L XL Res 剧院版为24.58万元,公爵 2.5L XV 尊雅版为25.58万元。在库存方面,该销售人员称,新天籁2.5L排量现车也基本充足,只有部分冷门颜色需要预订。

图为广州本田奥德赛
图为广州本田奥德赛

  奥德赛出现年内最高优惠

  在MPV市场中,奥德赛的销量一直处于前列。在广州车展前夕,该车出现了今年以来最高的优惠。记者在其一家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奥德赛目前优惠增至2.5万元,其中2.4 AT 普通版为19.88万元,2.4 AT 标准版为21.68万元,2.4 AT 舒适版为22.48万元,2.4 AT 豪华版为24.48万元。在库存方面,奥德赛的现车充足。

  记者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广州市场上较多经销商都库存了较多的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EX,这个是花冠EX价格走低的重要原因。目前花冠EX已能优惠8000元现金,另外能赠送价值5000元的礼品和便携式导航一个,也可以折成2000元现金,即合共优惠达1万元。据了解,花冠EX 1.6G自动挡的当前优惠价为11.68万元,花冠EX 1.6G手动为10.48万元。

图为别克新凯越
图为别克新凯越

  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2.6万元

  凯越一直都是中级车市场的一个风向标,每一次价格变动,都会引起竞争对手的关注。时至年底,各大汽车集团为了完成各项销售任务,都放开了价格的限制,新凯越亦不例外。上海通用别克店内,一销售人员称,购买新凯越有2.3万元至2.6万元的优惠,其中1.6LX-MT的当前优惠价为8.08万元,1.6LE-MT为9.08万元,1.6LE-AT为10.08万元,且现车充足。

  商家争推营销“新花样”

  对于广州车展这个能提升汽车销量的好机会,所有的汽车厂商都不想错过,因此大家便通过搞一些活动和客户对服务的口碑传播,以实现价值营销来带动市场。上海通用一经销商表示:“今年车市非常艰难,我们除了会在价格上实行优惠外,还会大力开展与客户的互动,实施五星级服务体验。”

  零利率贷款购车这一营销招式常用常新。位于黄埔大道的一广州丰田专卖店为迎接广州车展的到来,将“零利率,月供88”这种新颖的购车方式延伸到包括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汉兰达、FJ酷路泽等在内的全部车型。一位销售人员透露,目前来该店买车的消费者中有近三分之一的人都是冲着零利率贷款这一购车方式而来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