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中级车全面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0: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外号“小雅阁

全新CITY
全新CITY

  上市时间:车展期间

  预计售价:10万-15万元

  展馆地址:2D03

  关注指数:★★★★★

  车型看点:除了已经上市的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外,新一代思迪成为今年广州本田最重要的两款换代车型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新思迪将不再沿用“思迪”之名,这款新车会以一个全新的名字亮相,新名称和新车型会在广州车展期间一同公布。

  新思迪是专门为中国用户开发设计而成的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继承了本田新家族式宽大的前水箱格栅标志,与本田年内新推出的第八代雅阁相同,换代后俨然变身成了“小号”雅阁。内饰颜色一改以往的浅色主导风格,在兼顾了老顾客喜好的同时,又加入了一股更为年轻的时尚风,新增加的深色内饰可以更加多元化地满足需求日益多样化的消费者们的需求。

  该车属于全新换代三厢车型,已于9月率先在泰国上市销售,国产车型将在外观上做些微调。动力方面,新思迪虽然沿用了1.5L的直列4缸发动机,但是由于调校不同,新思迪在最大功率和最高车速等方面都有提升。增加了1.8L发动机是众多消费者关注的亮点,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03kw,最高车速也达到了198km/h,主打A级车市场。而现款车型配备的1.3L发动机可能将被取代。

  新思迪在外形尺寸上有了全面提升,车身长度和车身宽度分别比老款长出10mm和5mm。新思迪的轴距达到了2550mm,比老款车型长出100mm,新思迪在内部空间上要优于老款车型。

  市场预测:改头换面、重新升级的新思迪,摇身一变成为“小雅阁”,这款中级车有可能在国内A级车市占据一定的市场。

  雪佛兰Cruze:价格会是硬道理

雪佛兰Cruze
雪佛兰Cruze

  上市时间:尚未确定

  预计售价:8万-12万元

  展馆位置:2C01

  心动指数:★★★★★

  车型看点:雪佛兰Cruze科鲁兹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全新一代产品。继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后,即来到中国,展示雪佛兰品牌激动人心的设计风格和性能表现。

  雪佛兰Cruze科鲁兹充满动感的跑车造型创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车型特征。其经典的前格栅、雕塑感的肩部线条以及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诠释着突破性的设计风格,展现出雪佛兰未来全新的设计语言。作为一款全球研发、面向全球市场的全新产品,雪佛兰Cruze科鲁兹在动力总成、车身结构、悬挂、安全配置和电气系统等关键系统方面整合通用汽车全球最强的研发力量设计而成。雪佛兰Cruze科鲁兹将配备通用最新一代的1.6L、1.8L Ecotec VVT汽油发动机和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市场预测:作为通用的翻身之作,雪佛兰Cruze科鲁兹承载了太多的寄托,它也将是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产品战略下又一款重量级的产品,有可能成为国内主流轿车市场上最值得期待的一款车型。

  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新新新的宝来

新宝来
新宝来

  上市时间:10月20日

  市场售价:10.78万—14.38万元

  展馆位置:2A05

  心动指数:★★★★

  车型看点:作为一汽大众今年最重要的一款车型,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与“舞狮”等传统中国文化元素在新宝来身上有了一次中西灵感的碰撞和交融。新宝来作为一汽-大众的一款家庭用车,定位在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之上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之下,填补了捷达与速腾之间的价格空白。 

  在空间方面,新宝来给我们带来了足够的惊喜,4540mm的超长车身、1775mm的车身宽度和1467mm的车身高度,2610mm的超长轴距,使得其内部空间足够宽裕。更值得一提的是,与原有宝来产品相比,其轴距加长了97mm,并且完全用于改善后排空间,舒适性上直追中高级轿车。

  市场预测:从上市至今近一个月以来,新宝来在部分4S店内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出现,优惠后新宝来的性价比还算不错的。新宝来对普通消费者来说,已经成为一款平实好用的家用车。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