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SUV+MPV全面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0: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瞄准CR-V(参数配置 图库)

奇骏
奇骏

  车型看点:于2000年面世的奇骏,是日产一款享誉全球的经典城市SUV,在全球五大洲167个国家累计销售超过80万辆。在日本本土,自上市后,其销量一直保持着这一细分市场的绝对领先地位。不久前在国内上市的新一代奇骏,其配备的4X4-I的全新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为众多城市SUV爱好者提供了真正的越野驾驶乐趣。

  市场预测:在国内,新奇骏最起码要对CR-V这个对手发起猛攻,凭借独特的全模式四驱系统,新奇骏能否再创神奇,值得期待。

  上市时间:11月3日

  市场售价:20.78万-25.88万元

  展馆位置:2D04

  心动指数:★★★★

  东南君阁(参数配置 图库):关键看价格

东南君阁
东南君阁

  车型看点:东南汽车联手三菱开发的多功能车Zinger10月底正式下线,这款车型也将成为东南三菱的首款非轿车产品。据东南汽车内部有关人士透露,东南汽车联手三菱开发的多功能车Zinger目前暂定名“君阁”,10月底下线。另外,在11月份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东南三菱君阁将首次正式发布,并且会在展会期间上市销售。

  上市时间:广州车展

  市场售价:15万-20万元 展馆位置:2C03

  心动指数:★★★

  别克昂科雷:希望便宜点

别克昂科雷谍照
别克昂科雷谍照

  车型看点:作为全新别克品牌旗舰,别克Enclave(参数配置 图库)昂科雷为“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别克发展方向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它浓缩反映了别克品牌一直以来传承的宁静舒适、宽敞安全、豪华配置等特质,更非凡演绎了别克产品在动力科技、时尚品质等方面的突破。

  别克Enclave昂科雷的外观设计动感流畅,将别克设计DNA与豪华SUV的审美趋势完美融合;这款智能全时四驱的豪华SUV配备3.6LSI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15KW/6300rpm,提供澎湃激昂的动力和平顺稳定的驾控感受。

  市场预测:别克Enclave昂科雷被誉为“10年来北美Buick最成功之作”,在北美先期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赢得好评如潮,诠释了豪华SUV的从容气度和更高境界,希望在中国市场也能延续辉煌。

  上市时间:尚未确定

  预计售价:60万元左右

  展馆位置:2C01

  心动指数:★★★★

  09款SLS(参数配置 图库)赛威:细节精致了

凯迪拉克SLS赛威
凯迪拉克SLS赛威

  车型看点:凯迪拉克SLS赛威,作为一款于近年凯迪拉克推出的豪华房车车型,在两年的市场打拼中,凭借着瞩目风范、震撼表现为凯迪拉克在高级商务豪华车市场中争取到了一席之地。据悉,09款SLS赛威保留了大部分08款赛威的配置,但在局部细节上进行了精致修饰和调整。改款后的赛威,仍以气派时尚的钻石切割时外形设计和垫肩式车身处理作为外形方面的主要卖点。

  市场预测:09款SLS赛威的问世,旨在提升凯迪拉克在与奥迪新A6L、宝马新5系竞争中的比较优势,树立同级车中综合性能的新标杆。

  上市时间:年底

  预计售价:50万-70万元

  展馆位置:1D03

  心动指数:★★★★

  09款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更MPV了!

新一代奥德赛
新一代奥德赛

  车型看点:09款奥德赛的三围是5133×1748×1958毫米,轴距则达到3000毫米。从外形上看,09款奥德赛的造型更加符合MPV的定义。其采用了本田最新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流畅,突出运动感。前脸造型与燃料电池车型FCX(参数配置 图库) Clarity如出一辙,格栅采用本田新车系家族式六角设计,大条镀铬格栅装饰给人极强的视觉冲击。大灯设计依旧趋向小型化,但更显锋芒。尾部设计与08款相比更显立体感,新奥德赛从后窗下方开始有一个向后的凸起造型,使得尾部形态更加丰富。尾灯造型可以说是变化最大的,与老款大面积的尾灯设计不同。

  市场预测:现款奥德赛保持的依旧是“长、窄、低”的外形,给人运动感多过商务感,09款奥德赛则更加高、宽,车内空间得到极大改善,更MPV了!

  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预计售价:22万-28万元

  展馆位置:2D03

  心动指数:★★★★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