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值得期待的三款新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7:39  解放日报

  宏观经济形势的持续低迷,汽油价格是否下调尚悬而未决,燃油税何时开征仍然难下定论……

  日渐“恶化”的外部经济环境,使得车企和经销商频出“大手笔”刺激市场,以求挽回些人气。大规模降价,花样百出的营销和宣传活动,再加上推陈出新的“新车”上市,汽车企业终于赶上了“金九银十”的“末班车”,据全国乘用车信息联席会最新统计显示,10月份国内乘用车销量为40.75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增长了21.2%。

  相比之下,作为汽车主要消费国的美国市场10月销量则创下了销量的新低,以不足90万辆的销量收尾。在全球车市一片哀鸿之中,显然中国车市依旧是国际巨头最好的“避风港”。面对即将开幕的国内五大车展之一的广州车展,诸多车企纷纷推出新车,虽然最终结果难料,但是,新车的推出一方面至少能给市场带来一些士气,另外一方面也会为厂家的来年发力“囤积粮草”。

  接下来为您选取三款将在广州车展最“新”亮相或上市的车型,这里既有国产品牌,也有合资品牌,三款精品“新”车,但能否在上市后便“一炮走红”,三款车型还得需要经过严苛的市场检验。

中华骏捷Wagon

中华骏捷Wagon
实拍图集图片说明书

  中华骏捷Wagon 自主品牌旅行车震撼上市

  中华骏捷Wagon的外型时尚俊帅,源自宝马血统,意大利宾西法尼亚公司设计精髓;延续了中华品牌经典的“中”字格栅;全新设计的车尾造型也很出众俊朗;同时融西方的动感尊贵与东方的圆润大气于一体,不失轿车风范。

  中华骏捷Wagon的另一过人之处在于超大的空间——1200L的行李箱容积,载物空间是普通三厢轿车3倍;后排座椅增加4/6可分翻折功能,宽绰、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方式可以全方位满足各种需求。

  而在排量方面,虽然目前中华骏捷Wagon没有上市,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已经成功搭载在中华品牌轿车内“芯”的中华1.8T发动机,完全有可能延续他的动力与活力,将节能环保、动力超强的自主涡轮发动机的优势淋漓尽致在体现在旅行车上,而且为了增加中华骏捷Wagon在中国旅行车市场上的综合竞争力,很可能将推出包括1.8L、2.0L等多个排量的多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可见,以“有品质、有品位的生活理念”为定位的中华骏捷Wagon未来的发展空间将不可限量。

  期待指数:★★★★★

图为福特新嘉年华谍照图片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已于今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作为福特动感设计、顶尖品质理念下的又一款新车,新嘉年华称得上是本年度长安福特最具吸引力的一款车型了。对于今年的广州车展,长安福特相关人士曾经透露,新嘉年华只是亮相,并不正式上市销售。尽管颇有遗憾,但是作为一款富有变革精神的紧凑型动感小车,新嘉年华仍然值得期遇。

  这款不仅外形时尚动感,工艺和技术也堪称一流的精致小车,专门为80后的年轻一代打造。设计上既注重对科技、时尚的体验,也兼顾操控、动力、经济和安全的完美均衡。对新嘉年华所搭载的动力系统长安福特并没有正式公布,外界猜测可能搭载1.4L和1.6L两种动力,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或许可以得到更多关于这款小车的确切消息。

  期待指数:★★★☆

广州本田NewCITY不是“新思迪”(图)

全新CITY

  中国版NEW CITY 全球首发

  即将在广州车展进行全球首发的中国版NEW CITY,将有更大的变化,它会变得更宽敞、更舒适。在车身尺寸上,NEW CITY相比老款思迪在长度上变化不大,但是轴距却比老款提升了100mm,即使比新飞度也有50mm的提升,更长的轴距预示着内部乘员舱空间尺寸会越大,而且广州本田原本就希望把NEW CITY打造成一款以舒适性见长的产品,而非老思迪那种紧凑压抑的感觉。

  在动力匹配方面,新思迪将在泰国版思迪基础上进行升级,有望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CVT无极变速器被彻底放弃,转而采用在起步时表现更强劲的5速自动变速器

  期待指数:★★★★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