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中高级车全面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0: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御翔:我是全新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

北京现代SONATA
北京现代SONATA NFC外观

  上市时间:明年年初

  预计售价:18万-25万元

  展馆位置:2C05

  心动指数:★★★★

  车型看点:全新改款的新NF御翔与北美版的2009款新索纳塔大体上一样,但还是针对中国市场做了一些变化。外形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三横条设计的前格栅代替了原来的单横条设计。新索纳塔御翔的内饰变化很大,中控台和仪表盘经过了全新设计,仿金属材质与木饰搭配得也恰到好处,中控台的大尺寸的彩色触摸屏幕,可以提供GPS导航、DVD音响、系统设置的诸多功能,而且支持外接音频。在动力上,索纳塔提供175马力的2.4升发动机和249马力的3.3升V6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全新的5速自动变速器。

  市场预测:NFC是北京现代继悦动之后,第二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车型,承载了提升北京现代企业和产品价值的重任,新NFC的推出,将对国内中高级车细分市场形成一定的冲击。

    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睿翼:高过旧款马6

  上市时间:明年年初

  预计售价:20万元以上

  展馆位置:2E01

  心动指数:★★★★

马自达6睿翼
马自达6睿翼

  车型看点:马自达6睿翼将结束一汽马自达靠一款主力车型销售多年的历史。该车采用了马自达全新的高级车平台,延续了上一代马自达6的运动性能和高科技形象,主攻中高级车高端主流市场。无论在产品性能、档次、品牌价值等各方面,定位都明显高于老款。据悉,首批上市的马自达6睿翼排量为2.5升,价格在20万元以上。两代车型同堂后,老款马自达6将主攻价廉物美的B级细分市场,而第二代马自达6睿翼则将新雅阁、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设定为竞争对手,争夺B级车主流市场。

  市场预测:作为中高级车市性价比一向较高的主流车型,睿翼此次抛出“老手新手通吃”的概念,希望能够得偿所愿。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