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将于本届广州车展首发全新中级车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7:55  今日早报
广州本田全新中级车即将亮相
广州本田全新中级车即将亮相

  广州本田2008广州车展演绎精彩汽车生活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18日拉开帷幕。在主题为“科技拓展未来”的本届车展中,广州本田以“驱动生活,更精彩”为参展主题,携旗下多款销量冠军产品以及多项先进科技参展,业界广受关注的广州本田首款中级车将在车展上首次亮相,广州本田自主品牌“理念”将展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车,而深受观众喜爱的Honda智能机器人ASIMO也将到场表演。

图为广州本田八代雅阁
图为广州本田八代雅阁

  历经一年的市场考验,截至10月底,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3万整数大关,达到135672辆,远远抛开竞争对手,夺取中高级轿车全年销量冠军已无悬念。

  广州本田另一款全新中级车“理念”即将在广州车展震撼发布。这一款全新车型凝聚了新锐动感的设计理念,彰显Honda独有的科技魅力。广州本田自主品牌“理念”自北京车展推出以来,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如今,“理念”第一次登陆广州车展,展示的是一款全新的概念车。叶梓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