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进口车全面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0:42  金羊网-新快报

  大众Scirocco(参数配置 图库)跑车:最有个性的大众

  上市时间:尚未确定

  预计售价:入门版欧洲

  售价为人民币18.76万元

  展馆位置:2A05

  心动指数:★★★★

  车型看点:大众全新Scirocco可以算是大众近年来最有个性的一款产品。它的设计使用了大众汽车曾于2006年亮相的IROC概念车的大量设计元素,同时设计更加完美、实用。在融合了最新设计理念、领先技术装备的同时,更延续了大众汽车一贯的造车理念,是一款既彰显时尚前卫的运动气质又能满足驾驶者日常功能需求的全能跑车。大众为Scirocco植入TSI汽油引擎,包括主动式底盘控制系统 (Adaptive Chassis Control) 等先进科技也将现身其中,为Scirocco提供更多的操控乐趣。

  市场预测:大众越来越多个性化车型了,挺好!

  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CC:据说也要国产

  上市时间:尚未确定

  预计售价:50万元左右

  展馆位置:2A05

  心动指数:★★★★

  车型看点:这部四门COUPE车型拥有4.796米长的车身,与国产帕萨特轿车版相比整车线条更加流畅动感,更加突出了运动化的跑车风格。与众不同的前脸给人一种前冲的感觉,水箱格栅有两道交叉梁,中央有大众LOGO,两侧为梯形的头灯,纟形成了一个V形的造型。在下端区域,三个巨大的进气口,左右雾灯,进气口采用跑车式的扰流器进一步优化了车子高速行驶的下压力。由于,帕萨特CC优异的车身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得其风阻系数仅为0.29。

  市场预测:帕萨特CC用新概念武装的造型和配置使它的确更加接近一款Coupe(参数配置 图库)轿跑车的运动品质,而兼顾家用的风格则使它在实用性上并不输于进口帕萨特,它将有可能成为四门Coupe概念车型中最廉价的一款。

  斯巴鲁09款Impreza翼豹:WRC三年冠

  上市时间:尚未确定

  预计售价:45万元左右

  展馆位置:1C04

  心动指数:★★★

  车型看点:斯巴鲁Impreza翼豹参战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曾创下辉煌战绩。在发布09款Impreza翼豹车型的同时,斯巴鲁还将展出旗下全部车系中的精品代表车型,其中包括Tribeca驰鹏、Legacy力狮3.0R、Legacy力狮旅行轿车2.0R、Outback傲虎3.0R、Forester森林人2.0XS和Forester森林人2.5XT,以及Impreza WRX STI。与精品车型一起展出的还有斯巴鲁久负盛名的核心技术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和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实物。

  市场预测:连续三年获得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厂商杯冠军的斯巴鲁翼豹来势汹汹,其09款自然也不可小觑。

  预计售价:未知

  展馆位置:1D03

  心动指数:★★★★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