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平洋汽车网三大武器出击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5:37  太平洋汽车网

  太平洋汽车网今年将以强大阵容全程直播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报道专题定名为具有强大精神凝聚力的"众志成橙",下面就和大家来分享今年橙军团的三大杀伤力武器。

  武器一.设计独特大气的展位

  展位设计整体突出以太平洋汽车网的形象以及独特的橙色,"以网络互动"的概念,设置动静结合的主背景包含LED大屏幕,将展示太平洋汽车网全新"V频道"的内容。两边静态画面将展示PCauto各团队及精彩活动内容.

  武器二.专业记者阵容

  汇聚太平洋汽车网北上广深四地资深记者编辑,分成现场报道及后台编辑2大强势阵容。全力为电脑前的网友们奉献最新最全最奇特的广州车展内容。

  武器三.精彩市场活动

  今年精心策划了与网友及现场观众互动的6大精彩活动

  1.PCauto展位车型大猜想:哪辆新车绚车将出现在PCauto展位,由你猜想!

  2."众志成橙"签名祝福墙:写下你对PCauto,以及09年大环境和车市的祝福,将获得我们送出的小礼品.

  3.广州最抵价购车:购承继10月1000多人报名的千人团购,11月再签最抵价购车热潮!

  4.就"试"不一样:车展期间,让你在静态观看多个新车绚车之外,还可以体验试驾乐趣!

  5."博派"摄影大赛:丰富的礼品,全赖你对车展现场精彩一刻的捕捉!

  6.网友看展团:每天40张门票,就等着热心网友用积分兑换,报道现场内容,还可以赢取丰富礼品.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