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加大在华投入 以企业身份参加08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08: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俊)“我们仍然重申对中国的承诺,即对中国汽车市场长期看好。”不久前,菲亚特总部宣布将在华的销量目标从30万辆下调到5万辆,但日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这一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在华联系人表示将加大在华投资。

  这名联系人称,对中国市场的信心表现在菲亚特的各个业务公司都是在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此外,在本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菲亚特方面将会以企业身份参展,而不是去年的由经销商组织参展。

  菲亚特动作频繁,今年起在华重点宣传其天然气发动机和低排放量的柴油发动机。去年,菲亚特投资20亿元兴建位于上海的菲亚特动力科技研发中心,又以5亿元注册成立汽车金融服务公司。

  联盟策略应对金融危机

  为了应付金融危机和整体疲软的市场现状,菲亚特称会继续在不同领域的联盟策略,以实现资本最优化配置并降低风险。

  在三季度,菲亚特录得4.68亿欧元净利润或增长3.1%,不过已确认今年的营业利润会在预期的下限,即34亿~36亿欧元。菲亚特预测,明年旗下产品在全球的销量或下跌一到两成,世界车市最快要到明年年底才能稳定。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