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取自菲亚特首款新车将下线 拟单建轿车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08:10  京华时报
新车
取自菲亚特技术的首款新车梦迪博朗

  本报讯(记者关囡)记者昨天获悉,随着众泰取自菲亚特技术的首款新车梦迪博朗即将下线,众泰拟建立轿车销售网络,且未来将依照不同平台车型实行分网销售。

  “以后可能还会根据车型不同再分出其他销售网络来。”众泰内部人士表示,因为梦迪博朗与现在的众泰2008、5008不是一个平台的车型,所以才会为其分出单独的轿车网络来。

  浙江民营汽车品牌众泰目前有四大轿车平台,包括江南奥拓Auto的A平台、众泰Zotye2008和5008的Z平台,以及利博朗所在的L平台、梦迪博朗所在的M平台。其中,江南奥拓与众泰2008、5008都已分别有各自的销售网络。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