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将推出纯电动SUV 最高车速达到100km/h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03: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朱艳莹)目前,继比亚迪奇瑞自主品牌之后,记者上周从众泰汽车了解到,众泰也将推出一款以众泰2008为原型的纯电动车,并计划在局部市场投放。

  据了解,众泰2008电动车采用纯电动驱动,配备万向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的聚合物磷酸铁锂电池,其中电池组管理系统和牵引电动机也都由万向电动汽车提供。众泰2008电动车的最大功率为11kw,最高车速达到100km/h,最大扭矩为150N·M。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