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神爱上宽体湘车 汪涵成为梦迪博朗首位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1:25  三湘都市报

  日前,在国内首款宽体轿车梦迪博朗(参数配置 图库)的下线暨上市庆典上,汪涵当场购买了一辆梦迪博朗,成为梦迪博朗的首位车主。拥有顶级SUV座驾的汪涵,为何会购买梦迪博朗?记者获悉,汪涵购买梦迪博朗,是要把它作为生日礼物送给自己的姐姐。

众泰买断菲亚特四个平台梦迪博朗13.88起售

图为众泰梦迪博朗

  在购车时,汪涵非常坦白:“小梦(梦迪博朗),最吸引我的是它宽敞的车身,因为‘肚量’超大。它的前后排都有三个座位,很特别,而且除了驾驶座以外的座椅都可以放下,移除,随意的组合,放些大件东西非常方便。”借梦迪博朗的“非常5+1",汪涵表达了他非常的关爱。

  据了解,在欧洲梦迪博朗向公众传达的就是爱的品牌基调。作为一款兼具了商用、私用、休闲、旅游等多用途的轿车,梦迪博朗呈现的形象是踏实、可靠,就像一家之主。其并不夸张的外形,宽广的胸襟,精致简约的内饰,经济节油的动力系统等特点处处传达出宽容、真挚、对社会对家庭充满爱的生活态度。-记者何尚武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梦迪博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