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汽车将全面接管南京菲亚特售后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09: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日,有消息称,由于配件供应久未落实,南京菲亚特车主保修再次遭拒。据相关人士介绍,菲亚特接手原先的南京菲亚特售后服务后,改变了不少保修政策,一些原本保修的部件已经开始不再保修。但这种状况将很快得到改变。今年开始,随着派力奥换标更名“派迪”上市销售,众泰汽车将成为菲亚特国产轿车的唯一生产企业,而新渠道的经销商或将全面接管南京菲亚特遗留的售后服务问题。

  众泰内部高层透露,曾在南京菲亚特生产的车型未来都将在众泰湖南长沙工厂投产,并在众泰公司的网络内销售。据悉,目前众泰已开始向全国零部件商招标,而原南京菲亚特的零部件供应商将因自身优势很有可能成为众泰的新零部件商。目前,不少原南京菲亚特经销商希望加入众泰新轿车销售网络中,加上众泰全面国产化带来的零部件价格下降,业内人士认为,未来众泰将可能全面接管南京菲亚特的售后服务。

  记者张海军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