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5008 今年SUV汽车市场需求的精彩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4:06  新浪汽车
众泰5008今年SUV汽车市场需求的精彩写真

众泰5008

  08年,一场忽如其来的金融海啸席卷全球,恰值此时中国汽车市场面临一场血雨腥风的大变革。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08年1—11月份,汽车销售863万台,同比增长只有8.52%,2000年以来的最低点。与统计数据背道而驰的不止是寒冷的北风,也有连年旺销的小型SUV市场,而经济型有望成为制约SUV市场发展的核心因素,小型SUV有望成为市场主流趋势,酷似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的众泰5008(参数配置 图库)有望成为明年的一大看点。

  众泰汽车作为一个新兴的自主品牌,SUV单品销量在短短3年时间内就能实现超过10万的销量,已经初步赢得了市场位置,获得消费者的基本认同。从第一款产品众泰2008(参数配置 图库)到今天的5008,众泰人一直在传递一个信息,单就编码方式上来说,没有经历3和4,而是直接跳跃到5,众泰人委婉的表达了自己产品质的飞跃,用跳跃式的命名法,诠释了自己对产品的信心。

  对于细分汽车消费市场来说,众泰5008是当前个性化需求下的汽车普及潮当中最具备差异化特性的高性价比的产品,是满足了当前中国汽车当前消费趋势的产品。其酷似本田CR-V的外形以及功能结构,配合整车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已成为时下紧扣消费者需求的

  都市RV车型。

  经历了国内汽车市场两次井喷式发展之后,国内消费者相继趋于理性消费,大部分消费者已不再迷信“外来的和尚会念经”。随着我国自主品牌的深入发力,自主开发能力占据了市场的大部分空间,而近期国内国际油品价格的跌宕起伏,也促使消费者在购车前更多考虑经济性以及油耗等因素。一方面,众泰5008为符合新时代的消费价值观,装配了三菱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在经济油耗上给予了消费者更多回馈。另一方面,众泰汽车以其性价比高、使用成本低、高通过性、多功能等产品特质,成为了未来理性汽车消费市场的倡导者。

  相关汽车业内人士表示,09年国内汽车市场将经历严峻的考验,自主品牌将面临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面。08年的自主品牌亮点——众泰汽车,其连续多年保持了销量大幅上涨的势头,在奇瑞、吉利等自主品牌先驱面临新的发展瓶颈的时候,众泰汽车或将凭借众泰5008迎头赶上,而成为自主品牌的行业领头羊。

  众泰汽车作为汽车行业自主品牌中的一员,在全球经济衰退的市场情况下,仍然呈现高速增长势头,且形成了一套切合中国市场的独特的战略模式。众泰坚持引进开发与集成创新相结合的原则,在保证出厂车型具有国际化、精品化特征的前提下,制定出相对更经济实惠,贴近消费者经济水平的价格。在产品层面,善于发掘市场潜在需求,洞察市场未来方向,与国家政策保持一致。“引进开发,集成创新”是众泰汽车战略模式的核心。“化挑战为机遇,以国家相关政策为契机,深入洞察市场和消费者需求” 是众泰汽车战略模式的精髓。同时,这也是自主品牌在激烈的竞争中处于优势的不二法宝。

  众泰5008外形绝对富有极强的冲击力。欧式前脸稳重大气;三维精致的进气格栅上众泰LOGO精致夺目;晶钻卤素大灯嵌入两侧独特斜角双眼,闪烁着灵动;延伸的流线、有张力的弧度沿着侧群腰线往后延展,锐意驰骋的情感悠然而生。尾部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组合堪称完美,精心设计的备胎更是有型有款。 

  通过性和操控性成为众泰5008突进市场的“利器”,也是该车亮点之一。190mm的离地间隙配合205/70 R15轮胎,搭载了稳定成熟、动力强劲的三菱发动机;配合前独立式麦弗逊式悬架和后5连杆悬挂系统,独特后轮驱动赋予了众泰5008运动的天赋,爬坡载重轻松自如,也可以让车辆变得更加舒适和稳定,这也成为众泰5008傲视其他车型的有力武器,即使在恶劣路况条件下,众泰5008也能迅速“突围”,随心享受都市精彩和郊外风景的双重乐趣。

  同时,不错的空间为众泰5008赢得赞誉。车内设计了很多的小储物隔舱;后排的行李空间为454L,这样的空间在小型车并不多见,最难能可贵的是,后排座椅放倒之后,立即出现了的超级大空间(1158L),能够放置山地车、帐篷等实用全家畅游的装备。

  作为一款缩小版的本田CR-V,众泰5008以经济实用、通过性好和多功能等特点,赢得了节节攀升的市场订单,且继续保持了强劲可以有效降低购买用户的使用成本,直接感受到了燃油税实施后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充分迎合了当前的市场需求。因此,可以这么说,众泰5008是09年SUV市场最精彩的写真。

  个性时尚的外形和多功能的空间、兼具SUV风格的运动越野性,使众泰5008能够游刃有余的穿梭在都市与山野之间,加上6万左右的经济价格,众泰5008颇受年轻新贵和家庭用车的青睐。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众泰50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