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将产电动微型车 挑战福特Ka和菲亚特5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7:57  京华时报

  奥迪最近发布了基于大众Up!的城市车效果图。

  奥迪工程师和设计师们已被赋权生产一款高效能小车,以取代销售滞缓的现款A2城市车。这款没命名的全新小车将以新款福特Ka和菲亚特500作竞争对手。

  这款城市汽车具备宽泛的前挡风玻璃和一个大C柱。该车燃油经济性仅为9mpg,发动机预计将搭载600cc涡轮增压两缸发动机,由柴油或无铅汽油驱动,另外还包括一款全电动版本。

  这款车将采用前置前驱,奥迪可能率先试水加拿大,这是一个容易购买小型车的市场,然后再进口汽车到美国。但是这种猜测还未经奥迪官方证实。(关囡)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