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小车”走亲民路线 马自达2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0:30  易车网

  【易车网西安讯】记者今天从南郊一家长安马自达经销商了解到,继前不久的马自达3最高优惠1万元之后,马自达2也出现了最高7000元的优惠,而大排量的1.5L车型则优惠4000元,具体的价格变动情况如下表:

马自达2

马自达2外观

  马自达2是今年流行的“精品小车”之一,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配置和技术拥有一定的优势,而且与国内很多厂商相比,马自达2在国内的上市基本与国际市场同步,这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优势。在两厢车上市之后,马自达2三厢劲翔也紧跟其后正式下线,产品线很齐全。然后中国的车市瞬息万变,“精品”这两个字既是优点也是麻烦,造精品车当然就要有与之匹配的“精品价格”,马自达2上市之后的高定价也出乎很多人的预料,可以认为是为以后的降价留出足够空间,但在威驰雅力士相继登场之后,马自达2已然丧失了攻城掠地的黄金时间,还好7000元的优惠幅度让马自达2与当前主流的两厢小车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将压力甩给了对手,如果力度再大一些效果会更好。(文/严涛)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