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宝马1系亮相 将于2012年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7:56  新浪汽车
全新宝马1系亮相将于2012年上市(图)

全新宝马1系亮相

  新浪汽车讯 宝马1系是一款针对欧洲市场设计的两厢轿车并于2004年在欧洲上市。今年6月,宝马1系正式登陆我国汽车市场。近日获悉,全新一代的宝马1系将会在2012年上市销售。作为一款宝马汽车公司的小型产品,其外形设计风格,受到了很多宝马汽车爱好者的抨击。但是,凭借着宝马1系轻量化的车身和搭载强劲动力的引擎,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它的驾驶乐趣和魅力(搭载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宝马135i的性能参数与老款宝马运动系列车型M3相当),这让我们无法抗拒对它的喜爱。

  目前,宝马汽车公司正在为全新一代的宝马1系轿车(产品代码为F20)全力以赴的工作,预计这款全新1系轿车将会在2010年9月至2011年3月这段时期内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全新的宝马1系轿车将搭载全新的引擎,并将会使用宝马高效能源动力系统(EfficientDynamics)技术。预计全新的宝马1系轿车将会由柴油机系列和汽油机系列产品组成。其中,柴油机系列产品包括了118d(2.0升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20d(2.0升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123d(2.0升排量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汽油机系列产品包括了116i(1.3升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118i(1.3升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120i(2.0升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8马力),130i(3.0升排量,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135i(3.0升排量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26马力)。

  全新一代的宝马1系将延续宝马汽车公司一贯的高性能引擎,轻量化车身,操控灵活的产品战略,宝马汽车更少能源,更多乐趣的未来之路就在眼前。(Jamie Gao)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