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辉腾送全额购置税活动让奢华离你更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9:53  新浪汽车

  2008年10月13日至12月31日,面对消费税上调政策,大众进口汽车盛情推出“购辉腾V6即送全额购置税”活动。在活动期间购买德国原装豪华座驾辉腾V6,即可在免去购置税的同时,从容感受德累斯顿800年手工底蕴与100多项现代科技的经典杰作。

  众所周知,作为大众集团的旗舰产品,辉腾凭借德累斯顿800年的手工底蕴和100多项现代科技的融合,一经推出就吸引着财智精英们挑剔的目光,成为豪华车领域的新生翘楚。而随着“购辉腾V6即送全额购置税”活动的开展,越来越多的高端消费者开始将考虑许久的辉腾购车计划提上了日程,甚至已经毫不犹豫地将辉腾据为己有……

  “外表低调,内在奢华”

  姓名:林杰

  职业:外企高管

  年龄:43

  我选择辉腾的理由非常简单:外表低调,内在奢华。辉腾的外观设计相当的内敛,与一般高档车那种飞扬跋扈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但是,它却将几百年的经典手工工艺与最新的尖端科技有机融合,每一处细节设计都能给到我极致的尊贵感受。这种特质非常符合我的职业和审美观。

  辉腾的内饰选材非常考究,水平仪表板中央、中控台、车门把手、方向盘、通风口等地方都使用了在加州森林生长了六七十年的高品质木材,而且是纯手工打磨制作,乍看起来让人有一种进入豪华游艇的错觉。座椅和内饰所选用的皮张则出自德国南部独一无二的公牛品种,非常豪华。据说,辉腾的每一个待加工部件都需要专家经过预处理、上漆、磨光等阶段,复杂的加工从切片处理到中控台上进行高度磨光就需要耗费15天的时间,加工工艺精度比制造高档家具时还要高。

  辉腾的车内空间很宽敞,而且后车门专门将车轮弧设计得很低,进出时不必卑躬屈膝,很人性化。座椅侧边有8个按键,除了座椅可多向任意电动调节外,就连头枕高度和肩垫高度、安全带高度通通都是电动调节。开累了座椅还带加热和按摩,简直就是把家搬到车里来了。

  我最喜欢的小细节是辉腾特有的四区域自动可调空调系统设置(4C Climatronic)。这个空调系统能够自动记录太阳的位置和阳光的强度,并根据测量到的阳光辐射能量持续调节温度。同时,湿度传感器也会持续监测车内的湿度,并在必要时进行调节。这样,每个乘坐者都可以拥有各自适宜的小气候。另外,这个空调系统的设计采用了独特的间接模式,专门设计了镶有高档木饰的出风口挡板,这样就不会有风直接吹在身上,非常舒服。

  “予动感于稳重,速度再快也感觉很沉稳”。

  姓名:刘亮

  职业:私企总经理

  年龄:38

  我是今年夏天买的辉腾V6,但早在04年前后,我就开始关注大众辉腾车型了。当时在一本汽车杂志上看到了这款车,感觉其内敛稳重的外观与先进的技术配置都跟我的性格和职业都比较匹配,所以我由始至终都以大众辉腾作为我第二部车的购车首选。

  予动感于稳重,速度再快也感觉很沉稳,是辉腾操控给我的最直接感受。我的辉腾的排量是3.2的,动力性非常好。再加上辉腾所具有的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使得不管我在哪里行驶,都给我非常扎实的驾车感受。比如在开高速的时候,虽然指针一直往高速里指,我依然不会觉得这个车开得有多快。这大概是由于它的车身有5米多长,自重近两吨半,再加上良好的隔音系统,所以开起高速来,很难察觉到它真实的速度。

  另外辉腾的转向系统感觉也非常好。辉腾的空气动力悬架系统配备了电子减震控制,它可以根据负载变化自动调节车身,令其保持水平状态,还能根据路面情况和车速持续不断地调整其减震特性。无论是高速还是转弯,这一装置都提供给整车足够的支撑力,令车身在急转时的侧倾幅度控制在很小的范围,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坐者都没有丝毫的甩动失控感。

  极致奢华,即刻拥有

  “蕴极致亦含而不露,纳百川却波澜不惊”。这是我们在采访辉腾车主的过程中,得到的最深刻的辉腾印象。我们发现,喜欢或拥有辉腾的人大多是历经知识经济大浪淘沙而产生的新富人群,他们与上世纪80、90年代抓住时代机遇的富人已经迥然不同:普遍受过高等教育,观念开放但尊重传统,锐意进取却不忘社会责任。在消费方式上,他们注重个人感受而不是为了炫耀;不仅要内敛而且更要具有内涵;不拒绝奢侈但不能缺少品位。而这些正是辉腾的品牌精神之所在。

  作为一部集结了大众悠久的造车历史、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德累斯顿深厚的文化底蕴的与众不同的低调豪华车,辉腾给乘坐者带来的尊贵感受和舒适体验是很难用语言表述清楚的。只有真正走近辉腾、坐进辉腾、驾驶辉腾,才能真正体会其融合经典手工工艺与现代尖端科技的高贵品质及其每时每刻为驾乘者所带来的极致的尊贵感受。

  正像那句广告语所说的:“停泊在心,不如驾驭在手。” 如果你早就对辉腾心有独钟,如果你想亲身体会那种纯粹的尊贵感受,趁着购置税全免的大好时机,赶紧将其购置囊中吧。它的尊贵与奢华会将你的成功与财富映衬得更加令人羡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