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针对豪华 斯柯达针对家庭 大众提供更多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02:02  新浪汽车
奥迪针对豪华斯柯达针对家庭大众提供更多选择

  新浪汽车:大众汽车的多品牌战略是怎样设置的?在南北大众的车型之间是否存在着重合?如何解决?

  范安德博士:事实上,通过市场调研我们很清晰地看到,大众汽车旗下的奥迪、大众、斯柯达三大品牌在华的消费者各自有着自己的喜好、习惯、不同的价值观。而每个品牌各自都有着丰富的产品线,通过产品线展示出三大品牌各自的特征。比如奥迪,它的口号是“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科技创新、尊贵豪华、动感进取,是奥迪的定位。

  讲到斯柯达,我们认为斯柯达是家庭用车,它的空间比较大,这是斯柯达产品的优点。我们要在这方面做出差异化的定位。

  大众品牌,包括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和大众进口车,相比奥迪和斯柯达,它的产品线更丰富,品牌形象也更多样化,可以让消费者更容易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