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济暂时放缓是个调整内部的好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02:02  新浪汽车
经济暂时放缓是个调整内部的好机会

  新浪汽车:您对中国的经济形势和明年的车势是怎么看的?

  范安德:我觉得全球经济进入了一个衰退阶段,我相信大家都同意这个观点。而且中国和西方的经济增长标准还不大一样,如果西方某国家的GDP增长是0,这才表示是经济衰退,但中国GDP增长的标准如果低于8,就会表示有比较大的问题。

  所以我非常高兴看到两天前看到中国政府宣布要在基础设施、铁路等很多方面投资4万亿元,来拉动中国的内需。我觉得这是非常英明的决定,作为大众汽车非常赞赏中国政府这样一个决定。作为对这个政策的支持,大众汽车也准备在中国进行投资。我觉得从中长期来看,中国汽车工业会发展地非常好,眼前经济暂时的放慢也许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会,让我们可以在内部做更多工作。

  但是有一点,那就是我们大家,包括消费者在内都要对中国的汽车工业、对中国的经济保持长期的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