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凯迪拉克CTS入市 08款降2.8万售34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0:49  新浪汽车
09款凯迪拉克CTS入市08款降2.8万售34万(图)

08款凯迪拉克CTS

  新浪汽车讯 近日,进口豪华车市场再添新锐车型——凯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通过全系增配正式升级到2009款;与此同时,部分08款CTS车型出现较大幅度优惠,在一些地区最低仅需34万元。09款新车的到来和08款车让利极大提升了CTS的市场竞争力,为年底的豪车市场再添一把火。

  2009款CTS增配上市

  据悉,此次凯迪拉克推出的2009款CTS是全新一代CTS的年度升级版。相比08款车型,09款CTS在外形上继续保持了凯迪拉克家族的钻石切割的时尚造型,此外极富动感的设计、SIDI双模智能缸内直喷引擎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米其林高性能车胎、车载娱乐导航影音系统等无不体现出凯迪拉克家族豪华运动轿车的风范。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在09款CTS上,广受好评的超大全景天窗成为全系CTS车型的标配,而极富乐趣的手动换档拨片也成为新车型的一大亮点。

  部分08款车型出现惊爆价

  随着09款新车的到来,部分经销商开始将手中遗留的少量车型调价促销。据悉,目前市场上的08款CTS中不带天窗的2.8部分车型出现较大幅度优惠,最低售价已经突破35万元的消费者心理防线,部分经销商将价格调整至34万元。而其余08款车型则基本售罄,价格上没有松动。

  经过此轮市场调节,凯迪拉克CTS家族09年款型全面升级增配,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成为新一代豪华运动轿车中的佼佼者;而08款车型调价后仅售34万元,在同级车中已经非常具有诱惑力,但由于各地08款存量已相当稀少,对该特价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还需先下手为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