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500上海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22万-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8:33  时代周报

菲亚特500亮相北京车展

点击查看菲亚特500感官体验

  菲亚特500是个英雄,从2007年7月上市后,菲亚特500以风靡全球的表现拯救了岌岌可危的菲亚特品牌。看看菲亚特500吸引来的改装车厂吧,RainSpeed、Aznom、H&R、Abarth、Novitec、Castagna,甚至还有芭比娃娃版的Barbie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的成功即将转化为更多的衍生车型,除了Crossover、SUV和混合动力车型,菲亚特500在2009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敞篷版菲亚特500C,菲亚特甚至在日内瓦车展上布置了一个菲亚特500公园来介绍这位未来的明星。

芭比版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

  风靡全球的车型自然不会忽视中国。据报道,菲亚特500将在上海车展上市,正式引入中国地区,该车的售价预计在22万-25万元之间。敞篷版菲亚特500C也将在菲亚特500引入后进入中国市场。

  菲亚特公司表示,要收起帆布顶篷,菲亚特500C并不需要占据过多的内部空间。菲亚特500C车厢内部设置了四个座椅,折叠起来的帆布顶篷占据的主要是后备箱空间。同跑车版车型一样,菲亚特500C将搭载同样的1.2L及1.4L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目前仍不在菲亚特500C的零部件名单上。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