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推芭比版菲亚特500 庆祝芭比诞生5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8:05  新浪汽车

芭比版菲亚特500

芭比版菲亚特500

  新浪汽车讯 可爱的小车往往存在无法吸引男性消费者的难题,菲亚特也面临同样的难题。菲亚特公司于近日推出了一款芭比版的菲亚特500展车来庆祝这个可爱娃娃的50岁生日。

  这家汽车公司设法为该车复制了有名、明亮的芭比粉红色涂漆颜色,为了使该车看起来像菲亚特500,设计师为这款新车涂上了一层清漆。粉红色和乳白色的Alcantara座椅上被覆上了银色,其闪闪发出的光能“一直反弹至车顶面板。”内部的刃角、轮毂罩和车窗铸型四周都装饰有水晶。水晶还被用来在立柱上复制了芭比的轮廓。另外,车内还装有一个以LED包裹的化妆镜,同时手套箱内还装有各种润唇膏。相信这会使新一代的女性在驾车的时候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化妆上,而不是放在她们行驶的道路上。此外,车内的地板毯上还装饰有丝绸,这不禁让我们想知道如果女孩们的脚不干净该怎么办。


芭比版菲亚特500

芭比版菲亚特500

  芭比版菲亚特500将于3月9日正式亮相在公众面前,届时芭比与Ken将驾驶该车穿越米兰熙熙攘攘的时尚街区来到位于著名的大教堂广场上的La Rinascente百货公司参加她的生日宴会。(彬树/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