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望上海车展是一个实实在在的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17:16  新浪汽车

  全国人大代表、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中)、易车媒体委员会主席吴迎秋(右)

    主持人:刚才吴老师也说的今年车市怎么样就看三四月份,三四月份是个重点。我们四月份的时候上海国际车展就要举行了,业界已经有人讨论,此次车展将会成为我国自主品牌的一个阵地、一个舞台。请问王总四月份的车展,我们厂家预测能不能成为中国车市的亮点或者自主品牌的起点?

  王凤英:这是肯定的,我们也听到了上海车展18万平米的分布情况,中国自主品牌的汽车正在迅速的成长,而且有很多新的产品、新的技术也会展出。我们认为这次在上海车展肯定会有比较多的任务,很多自主汽车的品牌应该把上海车展成为重要的、综合的展示,一种实力的展示。

  主持人:吴老师您认为上海车展对我们车市有什么影响?

  吴迎秋:我认为上海车展是非常值得说一说。第一全球汽车不景气,包括北美车展也比较冷清,我们有18万平米的展示面积也是世界车展非常重要的。市场在哪,车展一定会在哪。不要被现在国际上车展的虚火所左右。中国的市场就是一个现实的市场,中国的消费者对传统汽车需求还是巨大。我相信北美车展给我们感觉虚火太旺,北美车展是一个秀场,上海车展应该是一个实实在在的车展。

  主持人: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今天的访谈到此结束,非常感谢两位嘉宾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新浪汽车做客,也非常感谢各位网友的收看!

    (采访人:赵文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