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F1赛道激情上海车展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08:56  太平洋汽车网

  2009年3月1日至4月5日,凡购买任意款SaaB萨博的新车主,就有机会赢取2009年F1绝佳观赏台套票,零距离体验F1的酣畅飞驰!与此同时,还将附赠2009上海国际车展门票一张,亲临萨博北欧展台一览。名额有限,全国将产生10位幸运车主获得这一长达6天、价值1万余元的运动汽车体验豪礼。

  据萨博汽车江苏唯一授权经销商——江苏天泓瑞博的销售人员介绍,此次萨博率先观摩F1和上海车展活动将从4月16日开始持续进行6天,萨博幸运车主将近距离沉浸于汽车运动的亢奋之中。同时,此次参观上海车展还将以萨博车主特殊身份在开放日之前率先领略全球汽车风云。

  一直以优异操控性和始终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独步车坛的欧洲名车萨博,源自瑞典精工制造,作为瑞典皇室御用座驾,一直是特立独行坚持运动路线的小众豪华品牌,在欧洲享有极高声誉。萨博车型一贯的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能自70年代后也渐为全球车迷所推崇,这也使得萨博在全球各地都拥有不少粉丝。

  在国际车坛跌宕起伏的大环境下,萨博正在以一种几近变革的方式重塑其欧洲运动名车之势。今年,萨博汽车即将推出两款划时代的新车型,从而09年或将成为萨博汽车复兴元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全新萨博9-5,也将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或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全新萨博9-5遵循萨博概念车Aero-X的时尚现代设计风格的豪华运动汽车,这一期盼已久的车型革新将引领萨博品牌重新回到世界豪华车第一阵营。

  09年,在江苏天泓买萨博汽车,带你体验F1赛道激情,感受上海车展萨博魅力!


萨博(SAAB)汽车江苏唯一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江苏天泓瑞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萨博南京大明路店)
地址:南京市大明路179号
电话:025-85459199

萨博简介

  萨博公司是由斯堪尼亚公司和瑞典飞机有限公司合并,原飞机公司瑞典文缩写为SAAB,后即作为公司轿车的标志。商标正中是一头戴王冠的狮子头像,王冠象征着轿车的高贵,狮子则为欧洲人崇尚的权利象征。半鹰、半狮的怪兽图案象征着一种警觉。

  Saab轿车是汽车界的后起之秀,70年代世界汽车市场大滑坡时,Saab轿车以其贵族的绅士派头进入汽车市场。由于性能可靠、节约燃油,不仅销量没有下降反而名声大振。今天,Saab依然是居于领先地位的欧洲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广大客户对 Saab品牌的认同,源自于对Saab核心品牌价值的欣赏,即独具一格的安全性能、设计及其航空科技。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