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海外车展之威 华晨多款车型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8:22  新浪汽车
中华骏捷WAGON俯视图

中华骏捷WAGON俯视图

  新浪汽车讯 经济危机对全球汽车市场的影响愈演愈烈。相较于中国本土企业华晨汽车和比亚迪2个月前在北美的风光表现,眼下欧洲车展只剩下华晨汽车“孤军奋战”。

中华骏捷wangon3

中华骏捷wangon3

  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日内瓦车展是国际化程度最高的车展,今年主题是“绿色科技”。从1905年开始,日内瓦车展就是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今年也不例外,据粗略统计,本届车展将有20多款全球首发车型。华晨汽车成为此次日内瓦唯一参展的中国本土企业。

骏捷wagon后备箱

骏捷wagon后备箱

  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华晨汽车继续以中华(参数配置)班底亮相,并且在欧洲首发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Wagon 1.8T MT轿车,在Wagon和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 1.3MT豪华型、骏捷1.6MT舒适型三大车型高调亮相的背景下,华晨通过强势推广“精品”理念,获得欧洲媒体的好评,再次为中国自主品牌进入欧洲市场首据阵地。

  华晨汽车相关人士表示,参加日内瓦车展,主要是由于华晨目前在欧洲几个国家都有销售,而且华晨车型欧化的设计也符合欧洲人的口味。

  从底特律车展上的首次突围到日内瓦车展上的稳抓稳打,给华晨汽车赚取了人气。据了解,在即将召开的2009年上海车展上,华晨汽车将携最新研发的多款车型亮相,延续在国际车展上表现的过硬品质,更加入新的理念。但是相对于国际车展上的表现,华晨汽车在上海车展上的演绎更加精彩。

  业内人士认为,华晨汽车之所以能凭借经典车型在国际车展中突围,是因为一直以来都异常重视产品品质攻关。在“高起点自主研发技术”的基础上,充分吸收欧洲多家厂商的成果,整合世界资源为己所用。从自主制造到自主研发,华晨在中国市场上奋力摸索生存之道,并不断取得进步,而这些循序渐进的累积,让今天的华晨,看上去颇有巨人的潜质,因此华晨可以拿出成熟产品前往北美和欧洲。

  目前国内各大车企都在全力备战上海车展,作为国际汽车界最重要的中国车展之一,上海车展因其日益重要的国际地位而备受关注,有实力的中国车企将齐赴上海车展一显身手。面对合资品牌的强大压力,此次上海车展,华晨将携旗下多款新车及经典升级版全线出击。

  据华晨相关人员透露,此次华晨准备了9款车参加上海车展,涵盖了华晨所有重点产品线产品,其中新添以A1车为基础的跨界车型骏捷FRV-CROSS车型,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

  借助国际车展的影响力,华晨汽车希望能够在2009年的上海车展中赢得一席之地,再掀舆论新高。在目前全球金融危机席卷汽车业的背景下,消费者的购车理念将更加务实,节能减排、绿色精品车成为全球市场关注的新趋势,华晨汽车在积极迎合“经济、时尚、环保”潮流的基础上,推出新品,升级经典车型来吸引受众,诠释 “精品车”的概念。据了解,华晨参展上海车展的车型中,还将展出兼具商务感的全新A级家用三厢轿车,其在外观和内饰上也都有新的改进。

  在国际性的舞台上,华晨汽车打开了让世界了解中国的一扇窗,充分展示了中国汽车制造水平的实力;在国内权威性车展上,华晨也将充分演绎自主品牌领导者的地位和实力,为中国的老百姓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精品座驾。从走出去到走回来,华晨汽车充分展现了一个中国车企的自信和稳重。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