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毯相迎 2009年上海车展瞭望之明星大腕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7:59  新浪汽车

  话说上海车展就要临近,各路厂商摩拳擦掌,正是大腕儿明星车们施展拳脚的舞台。虽说今年的汽车行业遭遇寒冬,但是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还是吸引了全球知名的厂商拿出“压箱底儿”的产品参加今年的上海车展。

  所谓明星大腕儿,不仅仅是奢华尊贵,还有经典传承,大众情人,领先技术等等类型,只要是知名度高,广受人民群众的关注,无论高端、低端都可以算得上这个范畴里的车型。

  常青树 第六代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

第六代高尔夫

第六代高尔夫  解读 详细介绍 价格猜想 海外试驾

  如果说今年被提及最多的新车,恐怕没有比第六代高尔夫更受到关注的。尽管刚刚在去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进入中国市场的计划就已经启动了。作为拥有30余年历史的经典家用两厢轿车,高尔夫堪称明星中的常青树,经久不衰,经典传承。而国内消费者也会在国内首次看到全新第六代的产品,9月份迎来高尔夫正式上市。

  国产版第六代高尔夫由一汽大众操刀,车身尺寸不会与欧版车型有太大的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199,1786,1479mm,轴距保持2578mm。除了外形、空间有了调整,在整车的结构上,基本上可以看作第五代产品的进一步升级车型,跨越性实质变化并不多。在保证出色的操控性能同时,提高车辆的实用功能。

  值得期待的是,此次大众将把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组合安装到国内生产的车型上,不过,这样的强强联手势必造成价格的提高,国内消费者能否接受是个考验。好在还有1.6升的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器的组合,估计能够成为主力车型。

  展车看点:一汽大众对国产版高尔夫配置的重新解构,直接影响到售价,需要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高尔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