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相让万元 DSG迈腾送全险加终身保养5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8:34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笔者从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刚上市不久的DSG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有购车送大礼的活动,活动期间购买DSG车型,均赠送价值6000元全险、终身5折工时卡和500元上牌费用。

迈腾

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措施

1.8 TSI DSG舒适型

22.68万

22.68万

6000元全险+终身工时5折卡+500元上牌费

1.8 TSI DSG豪华型

23.68万

23.68万

6000元全险+终身5折打折卡+500元上牌费

2.0 TSI DSG舒适型

25.18万

25.18万

6000元全险+终身5折打折卡+500元上牌费

2.0 TSI DSG豪华型

26.38万

26.38万

6000元全险+终身5折打折卡+500元上牌费

  搭载着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难以匹敌的动力总成技术和全方位的创新科技配备,为迈腾品牌注入了焕然一新的激情与动力。同时,18.98万元—26.38万元的定价区间更在上市现场便迎来了众多媒体记者的阵阵掌声。极具竞争力的市场价格,全面覆盖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价格区间,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全新迈腾在延续之前众多高科技应用的同时,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电动遮阳帘等多项更高级别车型才拥有的豪华配置,使用户充分享受智能化科技所带来的便捷舒适。“TSI+DSG”的黄金组合以及全方位的高科技应用,使全新迈腾成为同级别车中技术最先进的车型,充分满足驾驶者的尊贵身份,并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了更高的科技标准。

一汽大众迈腾

一汽大众迈腾

  DSG变速箱综合了传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的各自优点,完成了合二为一,让车辆在换挡过程中不会产生动力中断,加速过程更加强劲、平顺。同时,DSG双离合器的应用还能够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它可以降低燃油消耗高达20%左右。另外现在商家还推出了晚间试驾专场和上门试驾,消费者可以在家门口就可以进行试驾。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