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恩斯-酷派在沪上市 售19.9-32.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0:54  新闻晨报


现代劳恩斯酷派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黄天姣

  日前,旨在“提供纯粹驾驶体验”的现代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在沪上市,共有5款车型,定价区间为19.9万元-32.5万元。劳恩斯-酷派是现代汽车首款前置后驱豪华跑车,是现代豪华轿车劳恩斯在技术平台和品牌层面的延伸车型,车型实力和战略意图与劳恩斯相近且有更多内涵。

  作为现代汽车投入1,825亿韩元、用25个月潜心研发的顶级跑车,劳恩斯-酷派拥有Z字形动感腰线,采用源自豪华轿车劳恩斯的技术平台,车身长宽高达到4630mm×1865mm×1385mm,拥有2820mm的轴距。劳恩斯-酷派不仅外形时尚,同时配备了强劲的动力系统、卓越的操控系统和安全系统,动力性能、操控性及舒适性表现俱佳,是豪华跑车中的实力之作。

  在“打造纯粹驾驶体验”理念下,劳恩斯-酷派沿袭了劳恩斯的运动基因,采用前置后驱架构,实现了55:45的几近完美的前后轴载荷比,具有良好的平衡度,车身灵活易操控,抓地性能卓著,制动效果同样出色。

  另外,劳恩斯-酷派采用高强度钢车身结构,关键部位采用防撞耐用的特殊粘合剂,动态抗扭转钢度提升15%,安全性好。同时,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配备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防滑差速器等主动安全系统,并有 6个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感应门锁等被动安全装置。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ohens-Coupe(劳恩斯-酷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