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劳恩斯酷派上市 售价19.9-3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07: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现代劳恩斯酷派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不到20万也可以买辆高档跑车了!3月3日,现代汽车首款前置后驱豪华跑车劳恩斯-酷派在北京上市,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万元-32.5万元。劳恩斯-酷派是现代豪华轿车劳恩斯在技术平台和品牌层面的延伸车型,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表示,希望劳恩斯-酷派能成为引领高档跑车的大众车。

  动力强劲的发动机

  为全面提升现代汽车的豪华车品牌形象,现代汽车投入巨资1825亿韩元、用25个月潜心研发了顶级跑车劳恩斯-酷派。

  劳恩斯-酷派与现代豪华车劳恩斯具有相同的血统。沿袭了劳恩斯的运动基因,采用前置后驱架构,实现了55:45的几近完美的前后轴载荷比。劳恩斯-酷派配备两款动力强劲的发动机,一款是现代Lambda(λ)RS3800高性能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223kW,最大扭矩达361N·m,可实现6.5秒的百公里加速。另一款是现代汽车首台后轮驱动涡轮增压发动机Theta(θ)2.0TCI,具备高效率的涡轮增压及中冷系统。为配合强大动力的输出,现代汽车为劳恩斯-酷派选择了ZF后轮驱动型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后轮驱动型6速手动变速器。

  组建豪华车矩阵

  从去年底率先登陆的劳恩斯,到劳恩斯-酷派,以及将于下半年上市的雅科仕,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组建进口高端豪华车矩阵、以提升现代品牌形象的目标显露无遗。

  据金善发介绍,目前现代进口车已在中国市场完成了轿车、SUV、跑车和豪华车的全系布局,而新胜达等SUV车型销售十分火爆,老款酷派的月销量也保持在四五千台。

  “我们对劳恩斯-酷派充满信任,因为老款酷派已有良好的销售业绩,同时还有不到20万比美国市场更低的售价,而且劳恩斯-酷派外形更阳刚,消费群体更宽”,金善发说。“在对劳恩斯-酷派定价进行的消费者调查中,现在售价比需求低”。他表示,今年劳恩斯-酷派每月的销售目标是二三千台,明年争取月销量达到老款酷派的水平。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ohens-Coupe(劳恩斯-酷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