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恩斯酷派下周国内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8: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图为现代劳恩斯coupe

图为现代劳恩斯coupe

  来自于豪华轿车劳恩斯平台的高性能运动跑车劳恩斯-酷派将于3月初在中国上市。这款全新的运动跑车是现代汽车投入1825亿韩元,用25个月潜心研发的顶级跑车,无论外形、内饰,还是车型平台、动力系统,都以高端豪华跑车的标准打造。

  据悉,劳恩斯-酷派将提供两款车型,一款搭载Lambda(λ)RS3800高性能发动机,该发动机性能卓著,耐久性突出,最大马力可达223(303ps)/6,300rpm,最大扭矩达361(36.8kg·m)/4,700rpm,0-100KM/h加速仅需6.5秒;另一款则搭载现代汽车首台后轮驱动涡轮增压发动机Theta(θ)2.0TCI,该发动机不仅拥有优良的动力性能,燃气效率及耐久性也非常卓越。(记者文雅)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ohens(劳恩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