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劳恩斯-酷派下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07:55  成都商报

  上周,记者从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相关人员处获悉,来自于豪华轿车劳恩斯平台的高性能运动跑车劳恩斯-酷派(Rohens-Coupe)将于3月初在中国上市。这款全新的运动跑车是现代汽车投入1,825亿韩元,用25个月时间打造的顶级跑车,其目的在于巩固酷派在跑车市场的影响力并进一步提升现代的品牌形象。

高性能运动跑车劳恩斯-酷派3月上市预售30万元

高性能运动跑车劳恩斯-酷派

  据悉,劳恩斯-酷派是一款强调驾驶体验的跑车,具有高端跑车的平台架构和动力系统,拥有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外观。初步获悉,劳恩斯-酷派将提供两款车型,一款搭载Lambda (λ) RS 3800 发动机,另一款则搭载现代汽车首辆后轮驱动涡轮增压发动机Theta (θ) 2.0 TCI。 此前,现代已经以高端车劳恩斯逐渐确立其高端品牌形象,而劳恩斯-酷派能否在劳恩斯良好口碑的基础上,利用驾驶性能、时尚外观及适中价格等有利条件,在高端跑车市场打下一片江山值得关注。

  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