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媒体抢先测试劳恩斯Coupe 各项评价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07:44  新浪汽车

欧洲媒体抢先测试现代劳恩斯Coupe

  操控性:★★★★☆

  性能:★★★★★

  实用性:★★★★☆

  品质:★★★★☆

  起价:3392万韩元

  发动机:3778cc,V6,310 bhp@ 6000 rpm,361 Nm@ 4700 rpm

  变速箱:自动

  百公里加速:5.9秒

  极速:240 km/h

  整备质量:1610千克


欧洲媒体抢先测试现代劳恩斯Coupe

  现代日前在韩国发布全新劳恩斯Coupe,该车紧接着将在北美、欧洲和亚洲其它市场上市销售,这是现代汽车进军豪华车领域的重要一步。欧洲媒体率先对现代劳恩斯Coupe进行了测试,并做出良好评价。

  全新劳恩斯Coupe的外形设计非常漂亮,各方面的表现都相比现代酷派有所进步,是现代研发和制造水平的新代表。我们从劳恩斯Coupe车身上仍能看到各种经典车系的影子,英菲尼迪G37、日产Altima和本田雅阁Coupe都是现代的最佳目标,车头的设计隐约有奔驰SLK的轮廓,车尾则令人回忆起宾尼法利纳设计的标致406 Coupe。分别从前后翼子板引的来腰线很特别,在前门下部形成一个Z字,这是源自现代概念车的设计。


欧洲媒体抢先测试现代劳恩斯Coupe

  劳恩斯Coupe的发动机盖下放置一台3.8升V6,峰值输出310 bhp,采用前置后驱动力布局。底盘调校偏向运动化,后轮之间带有限滑差速锁,因此现代汽车将有更多的机会出现转向过度,而不是前驱车惯有的转向不足。现代在去年发布该车的概念版时颇受喜好驾驶乐趣的年轻人的支持,一部马力强劲的2+2 Coupe后驱车将拥有低廉的售价和维护费用。全新研发的V6发动机具有非常灵敏的油门响应,双筒排气管的热辣声浪令人感到激动。底盘的调校比较均衡,硬邦邦的减震感觉有些像上一代宝马M3,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不会随意介入,因此驾驶者可以通过油门控制车尾动态提高驾驶乐趣。


欧洲媒体抢先测试现代劳恩斯Coupe

  劳恩斯Coupe的操控的确比较有趣的,虽然称不上完美。例如转向盘显得稍轻了一些,人车沟通可以更丰富,前轮在高速下处理路面凹凸的能力也有待进一步提高。变速箱无论是在自动模式还是手动模式都有良好表现,但缺少方向盘换挡拨片的确是一个遗憾。车身各部分的间隙很小并且很均匀,在整个试车中能感受到车身的刚性较高。后排空间比酷派更大,对于成年人来说仍然感到不太舒适,但已算是同级领先水平。

  现代汽车近年来致力于提升品质,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下足功夫。劳恩斯Coupe的仪表台触感柔软,帅气的挡把和低矮的运动座椅都拥有良好的人机工程表现,周围的按钮布置在预期的位置,触手可及,但个别按钮仍然带有少许毛边,相比大众和丰田等一线品牌的做工仍有差距。铝合金控制踏板和门槛为座舱增添了动感,音响系统配有iPod和USB接入功能。

  总体而言,全新现代劳恩斯Coupe标志着韩国现代的又一次进步,虽然我们没有见其超越同级欧日对手,但低廉的售价带来的高性价比很容易聚集一批喜好前置后驱Coupe跑车的买家。(Kevin 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