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劳恩斯Coupe在韩国上市 售2320万韩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 10:25  新浪汽车

现代劳恩斯Coupe在韩国上市

  新浪汽车讯 现代汽车日前在韩国市场正式投放全新劳恩斯Coupe,该车的官方详细资料也随之公布。

  入门级劳恩斯Coupe配备现代Theta 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输出223 hp马力,但这是使用优质燃油得出的成绩。如果使用普通燃油,6000 rpm时则输出210 hp的最大马力,299 Nm的峰值扭矩在低至2000 rpm时出现。强劲的扭矩经过变速箱整理后传向后轮,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8.3秒。


现代劳恩斯Coupe在韩国上市

  我们之前曾特别介绍过的3.8升Lambda RS V6高性能发动机此次作为劳恩斯Coupe的旗舰动力。在6300 rpm时输出306 hp的最大马力,361 Nm的峰值扭矩在4700 rpm时获得,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6.3秒。


现代劳恩斯Coupe在韩国上市

  现代希望全新劳恩斯Coupe的年销量能达到4万辆,其中韩国本土每年售出5000辆,海外市场售出3.5万辆。目标客户为喜好高性能轿跑车,注重性价比的中年男性。现代将英菲尼迪G37作为标杆,目标竞争对手为三菱Eclipse、日产Altima Coupe和福特野马等。


现代劳恩斯Coupe在韩国上市

  劳恩斯Coupe的起价为2320万韩元(约折合人民币14万),配备V6发动机的旗舰型售价3392万韩元(约折合人民币20万)。现代将在明年春季将劳恩斯Coupe引入美国市场。根据现代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预计该车不久就能在国内上市,性价比仍是最大卖点。(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