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推出高性能V6发动机 配备劳恩斯Coupe R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0:15  新浪汽车

劳恩斯Coupe RS

  新浪汽车讯 现代日前在韩国市场推出全新3.8升Lambda V6高性能发动机,用以配备现代劳恩斯Coupe RS。新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比普通版提高了4 ps和4 Nm,在6300 rpm时获得310 ps最大马力,360 Nm的最大扭矩在4700 rpm时获得。

  由于劳恩斯Coupe RS的发动机盖相比普通劳恩斯Coupe的发动机盖更低,因此现代对发动机进排气系统进行了重新设计,发动机总高降低了5厘米。新设计的排气歧管更利于发动机高转性能的发挥,并营造出高性能车种应有的排气声浪。进气歧管上的ETC电子油门加大直径,改善了进气效率。应对动力的增长,缸体的刚性进一步增强,活塞底部的冷却也随之提升,以防止活塞头部出现局部过热。进排气凸轮轴的C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控制程序也相应做出调整。


现代推出高性能V6发动机

  预计现代将在明年春季将这款RS高性能版引入美国市场,与其相配的是六前速手动或者自动变速箱。(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