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宣布劳恩斯和酷派明年3月进入中国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0:22  南方日报

  现代中国日前对外表示,其高档跑车劳恩斯酷派计划在下月的广州车展亮相,并将于明年3月在中国上市。而在本月中旬,该车已经在韩国上市。

  据介绍,历时25个月和耗资1825亿韩元打造的劳恩斯酷派,肩负着提高现代汽车品牌形象的重任,在高端豪华轿车劳恩斯平台基础上,采用后轮驱动方式,车身实现了54:46的前后平衡。

  劳恩斯酷派有两款车型,分别搭载现代汽车2.0LsetaTCI和3.8Lramda发动机。其中,搭载2.0LsetaTCI发动机的劳恩斯酷派最大功率为215马力,已然接近目前豪华车引以为豪的V6发动机;搭载3.8Lramda发动机的劳恩斯酷派,采用ZF公司的6档自动变速器,最大动力为303马力,最大扭矩为36.3kg.m,0-100km/h加速需6.5秒。此外,劳恩斯酷派还采用了保时捷奔驰等公司使用的意大利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乐国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