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i40将取代sonata 有望亮相洛杉矶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1: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现代汽车的全新中级轿车i40的三厢车和旅行版车型预计于2010年正式登陆全球汽车市场,将取代现在的Sonata车型。根据现代汽车内部相关人士透露:“全新的现代i40最大的变化在于车辆的外型风格,人们选择它将不再是因为其出色的性价比。”

  现代汽车将沃克斯豪尔的Insignia和福特汽车的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Mondeo)作为此款全新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现代汽车计划将首先推出i40的旅行版,三厢版车型将在2011年上市。现代汽车i40采用了大量现代Genus概念车型的设计理念,全新的i40轿车将更为时尚。

  现代i40采用了现代起亚汽车全新的技术平台,并有可能搭载全新的2.0升排量柴油共轨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1马力。(Jamie Gao)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 NF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