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恩斯高调上市 现代旗舰豪车杀进蓉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18:22  成都商报

  继雅科仕、维拉克斯等现代高端车型相继上市并收到不错的市场反响后,现代坚定了在豪车领域继续加大投入的决心。上周末,现代为旗下最新旗舰豪车———劳恩斯在成都高调举行上市仪式,宣布售价39.8万~52万元,目标直指宝马、奔驰奥迪等品牌的豪车。现代新上任的整车事业部部长金善发首次正式亮相。他向记者透露,如果劳恩斯等豪车的销售状况良好,现代将有可能考虑在未来两到三年时间启动新的豪华品牌。

  事实上,劳恩斯并没有走现代以往提升性价比的路子,而是坚定不移地提升了劳恩斯的操控与驾乘舒适感受。为了这款车,现代首次开发出前置后驱平台,并让前后轴载荷比达到了不逊色于宝马的52:48黄金比例。劳恩斯Rohens还采用了主动式电控空气悬架与DOWN FORCE技术,更还搭配有可变阻尼减震器(ASD),这样车主可以在不做任何类似绞牙避震改装的情况下随心所欲控制车辆的操控性能。

  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ohens(劳恩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