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入豪门--试驾进口现代劳恩斯3.3L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09: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进口现代劳恩斯3.3L
进口现代劳恩斯3.3L

  上周,记者试驾了9月份刚刚进入东莞市场的进口现代劳恩斯3.3L。作为进口现代第二款豪华轿车,劳恩斯显然比他的“兄长”雅科仕起点更高。这款用6亿美元的研发费用打造的全新车型,无论是外观、操控还是安全,都具有相当吸引力。劳恩斯3.3L最大的卖点是优异的配置和非常不错的舒适性。

  外观

  稳重见长豪华内敛

  在试驾中,劳恩斯给记者第一个印象就是其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两种不同材质混搭使用的进气格栅很引人注目。进气格栅上方的劳恩斯LOGO,类似宾利的那种飞鸟展翅的徽章,但彰显了这款车的档次,这能够提醒人们注意它与奔驰宝马等豪华车是不同的。

  再从车身长度来看,劳恩斯车长近5米,远观与宝马5相差无几。侧面腰线的设计还是有些特色,从前轮上方一直延续到车尾灯部分,外凸式的腰线使车身下半部分看起来更加的厚重敦实。

  内饰

  配置高档乘坐舒适

  劳恩斯车内细节的做工很细腻,中控台和其他各处皮质的接缝都很均匀平整;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整合了定速巡航控制、音响控制以及车辆信息显示功能以及车载电话,功能样式虽然很多,但布局还是非常合理的,手握方向盘可以完全“掌握”。仪表盘的样式设计相对简单,白蓝配色的底光和刻度清晰可辨,位于正中央的信息显示屏上可以读取到一些重要的车辆即时信息。中控台上的设计延续了仪表盘的简洁,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更多的车辆信息以及倒车影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ohens(劳恩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