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破传统 现代豪华高端轿车劳恩斯到店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0:01  新浪汽车
现代豪华轿车劳恩斯到店实拍

现代豪华轿车劳恩斯到店实拍 点击查看更多实拍图

  新浪汽车讯 被誉为现代汽车真正意义上的首款豪华高端轿车的劳恩斯,相比传统轿车车型,在外观上突破了保守的藩篱,尤其是前脸部分,平行四边形的前大灯简洁锐气,立体质感的倒梯形进气隔栅使整部车看起来更具有运动气息。车尾造型简约而大气。红白相间的LED尾灯备箱盖巧妙的融合在了一起。

  黑色和咖啡色的有致搭配让车内有一种稳重而浑然一体的感觉。真皮方向盘质感十足,金属点缀的多功能操控台流露出些许运动化色彩,木质材料的使用增添了复古气息,蓝底白字的超视觉仪表盘等人性化设计体现了高科技的融入与深邃;劳恩斯还添加了后排控制系统,后排的乘客随时可以对音响系统、头枕的角度进行调整,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

现代豪华轿车劳恩斯到店实拍

现代豪华轿车劳恩斯到店实拍 点击查看更多实拍图

  V型6缸的Lambda发动机在进气和排气凸轮轴上均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并配备了新的VIS可变进气系统,对气缸的进排气进行了改善,从理论上讲对于起步加速和燃油效率都会有提升的效果拥有黑色车身深色内饰的劳恩斯BH330,劳恩斯搭载了3.3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3(262ps)/6200KW/rmp,最大扭矩316(32.2kg.m)/4500 N.M/rmp。(一夫)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