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期上市5款新车价格走势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9: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价格波动一直都是市场最为敏感的话题,而今年车市又面临更加纷繁复杂的局面。一方面:车市利好政策相继出台,整体车市小排量车型价格上扬成为各地车市最为显著的特征;另一方面:受制于当前金融危机影响,新车上市后价格波动较大,降价周期与同期相比明显缩短。以下我们汇总近期上市5款新车的价格变化情况,帮助您了解车市最新动态。

  09款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

  上市时间:2009年2月17日

  调查地区:南京

  近期行情:

  面对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的强烈竞争,凯美瑞在上月推出了09款车型。目前09款凯美瑞在南京地区4S店内现车供应不足,仅可以提供试乘试驾。消费者订车需要交纳5000元现金,大概10天-15天即可提车。

新凯美瑞

09款凯美瑞

  09款凯美瑞并没有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除了进气隔栅更具立体感、示宽灯位置及车内装饰条变浅之外,找不到什么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的配置。不过有消息称,5月即将推出的凯美瑞顶级车型240V G-Book版上会首次搭载丰田顶尖技术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还是比较期待。

  车型相关文章:

  新车投保指南 新凯美瑞200E保费5821元起  

  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 2.4L精英版

  上市时间:2009年02月18日

  调查地区:上海、武汉

  近期行情:

  改头换面之后新君威平添几分硬朗和浓厚的运动气息,直瀑式中网进气格栅、凌厉的锐角前大灯更显咄咄逼人的态势。上市之后,新君威的销量保持稳定,目前各款车型价格比较稳定。

新君威两月销量过万趁热打铁推2.4升新款

图为别克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

  上周,新推出的君威2.4精英版在上海地区一度出现了加价提现车的局面,不过据笔者了解,在武汉地区君威2.4精英版还未出现加价现象,但暂无现车供应。消费者如需预订需要交纳至少1万元的订金,3-5周后即可提车。

  相关文章:武汉新君威2.4L旗舰版专享试驾会火热报名中

  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

  上市时间:2009年2月26日

  调查地区:北京

  近期行情:

  爱丽舍车型皮实耐用的特点早已深入人心,三厢爱丽舍上市之后的销量一直不错。此次上市的两厢爱丽舍整体风格与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颇为相似,内饰风格延续雪铁龙简洁、实用的特点。

两厢爱丽舍到店实拍 查看更多到店实拍图(200张)

两厢爱丽舍实拍图

  两厢爱丽舍目前现车供应较为紧张,笔者了解到近期有一批现车抵达京城4S店,但颜色主要以水晶银和月光灰为主,4S店对两厢爱丽舍现金优惠3000元,并赠送部分装饰。这使得两厢爱丽舍的性价比尤为突出。(注:三厢爱丽舍目前优惠4000元)

  相关文章:

  新车投保指南 新爱丽舍两厢最低保费3931元起

  新爱丽舍两厢到店抢鲜看(组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