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两厢到店抢鲜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0:00  新浪汽车

  近日从东风雪铁龙得到信息,2月26日在北京发布的新爱丽舍两厢已有实车陆续到店。为抢“鲜”欣赏这一具有可靠品质和更多实用功能的两厢新车,笔者特地驱车来到元丰正通4S店。

  在元丰正通的大厅中央,一辆香槟金色的新爱丽舍两厢一下子吸引住了笔者的目光。只见其前脸与新爱丽舍三厢一样采用了雪铁龙家族双人字标LOGO,呈现出圆润饱满的弧度,多钻晶莹前大灯气势十足;尾部紧凑结实,后备箱镀铬装饰条与创新LED设计的尾灯浑然一体。整车造型风格偏向硬朗务实,体现出一种积极向上的阳刚力量。

  打开车门,浅色内饰营造出明朗开阔的感觉,钛银装饰风格的仪表板突显出操控台的整洁和精致,圆形仪表盘一目了然、准确易读,科技化装备也相当周全:带有USB接口的单碟CD/MP3,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和高智能语音识别蓝牙系统带来高科技的享受。设置在驾驶座左侧门处的储物盒和杯托方便实用,加上中控台和副驾驶座5-6处储物空间周到而人性化十足。

 

  新爱丽舍两厢的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座椅底板和后备箱底板呈水平,车主可以根据具体需求灵活折叠变换,最大后部空间可达1146L,远大于同级别其它车型。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工作、外出休闲以及大件物品装运等空间需求。

  据销售人员透露,新爱丽舍两厢在主、被动安全、动力和底盘悬挂等技术上都采用与三厢相同的配置:包括16V小型高能发动机,独有的PSS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等。同时,新爱丽舍两厢采用的ABS+EBD 是博世最高的BOSCH 8.1版本,这在奥迪A6等高端车型上才会使用。

  据悉,新爱丽舍两厢正式接受预定以来,订单非常踊跃,仅26日到28日三天就接到108份订单。按照这样的火爆情况预计,新爱丽舍两厢与三厢的“3+2”组合,很有可能踏入“月销万辆”的阵营。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