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逐步放开 东风雪铁龙世嘉最高优惠3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4:35  太平洋汽车网

  东风雪铁龙世嘉由于低配车型供应不是十分充足所以整体优惠幅度也一直不高,前期保持在2000元左右,近日笔者从东风雪铁龙西安一级代理商处了解到,世嘉优惠已经有所放开,各款车型均增加了1000元的优惠,目前总体优惠达到3000元。相比较其他城市的价格以及随着五一的临近预计优惠还会有上升。部分车型依然需要订车。

世嘉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手动时尚
10.88万
10.58万
3000元
1.6自动时尚
12.18万 11.88万
3000元
1.6手动舒适
11.88万

11.58万

3000元
1.6自动舒适
13.18万

12.88万

3000元
2.0自动豪华
15.18万
14.88万
3000元
2.0自动豪华导航
16.18万 15.88万
3000元

世嘉外观

  东风雪铁龙世嘉沿用了凯旋的2.0L 16V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差强人意。1.6L发动机则称不上先进,但燃油经济性还不错,90KM等速油耗为6.0升。配置方面,除了一些同级别车型常见的功能外,东风雪铁龙世嘉还装配了独有的中央集控式方向盘,但需要一段时间适应。

  世嘉优异的操控力与刹车制动表现,以及对C4 WRC久经赛场考 验的扎实底盘和出色悬挂原汁原味的继承。比例感很强的转向反应和韧性十足的悬挂支持,使世嘉在快速入弯时没有多余的晃动却保持了极高的舒适性。同时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1.6升TU5JP4引擎和2.0EW-10A连续可变正时气门引擎爆发出的动力超出想象,世嘉带给人的是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