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驭两厢世嘉 享受操控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图为 东风雪铁龙世嘉

图为 东风雪铁龙世嘉

  追车、刹车、从静止到140km/h转瞬加速、200公里的时速飙车……最近的热门影片《玩命快递3》显然极具人气,那极近梦幻的飙车场面,光是引擎的咆哮就足以让人热血沸腾。

  当然,生活中我们需要的不是“玩命”,而是一种随心驾驭的操控乐趣。近日试驾的东风雪铁龙高品质两厢车世嘉,就有着足以骄傲的操控资本。试驾当天,太阳斜斜地从世嘉细腻流畅的红色车身滑过,几声引擎的轰鸣响起,驾控感便瞬间蓬勃而出……

  世嘉搭载了1.6升和2.0升两种排量发动机,试驾的这台是2.0L自动豪华型,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00N·m。仅从数据上看,这样的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也是数一数二的。

  实际驾驶过程中的感受也是如此,深踩一脚油门之后,世嘉稍停顿便咆哮着向前蹿出,动力的输出似乎源源不绝。

  可以很直接地感受到它骨子里纯正的欧洲操控风格。悬挂非常有韧性,过弯从容,侧倾较小且转向灵活。在比较剧烈的转弯时,也仅有小幅车身侧倾出现,但同时悬吊的回复也极快。此外,高速行驶时世嘉的表现也相当沉稳,轮胎抓地结实有力,无论车身还是方向盘都没有虚浮感,带给人充分的信心。避让障碍物时,世嘉配备的博世8.1版本ABS、紧急制动助力装置AFU(BA)便充分发挥作用,让驾驶者有充裕时间修正路线以及驾驶方式。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