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品牌月销量有望破万 两厢预定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5: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东风雪铁龙了解到,2月26日正式发布的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目前已有实车陆续到店,并且预订情况非常火爆:仅26日到28日三天即接获订单108张,目前更是在发布后不足1个月的时间内预订量突破1000台,北京一家4S店订单就达到108台。据有关专家介绍,按照目前的态势,爱丽舍品牌凭借新爱丽舍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与三厢的“3+2”组合,进入“月销万辆俱乐部”指日可待。

  在北京元丰正通,笔者注意到一辆香槟金色的新爱丽舍两厢旁围了好几个看车的人,有的坐在车内找感觉,有的用眼睛给掀起来的后备箱“量”尺寸,还有的跑前跑后的拍照。记者在与一位刚刚办完预订手续的赵先生沟通时得知,他一直对雪铁龙的底盘技术很有好感,对两厢车更情有独钟:“新爱丽舍两厢时尚大气的外形很吸引人,价格也还能接受,最主要的是维修保养方便,也很经济。”

  另外一位四十来岁的车主张女士向笔者表示:她订的是自动档的车,买车主要是上下班代步,节假日带着父母回天津农村的老家走亲访友。她说她只想想买两厢车,车身不像三厢车那么长,好停好放好掉头。“之所以相中新爱丽舍两厢,一是对东风雪铁龙品牌的质量和安全信得过,二是老人以前坐过三厢的爱丽舍出租车,感觉比别的车舒服。既然新爱丽舍两厢和三厢的底盘都一样,那两厢也一定舒适”。再一个就是新爱丽舍两厢的后备箱还不算小,“每次和老人一起回农村,总得要给亲戚朋友带点礼物吧,回来的时候就更成问题了,什么白面啦、农村的土特产啦能装一大车,后备箱小了还真不行,听说新爱丽舍两厢的后排座椅能放倒,那估计装个沙发、洗衣机啥的都没问题了。”

  当问及“是否觉得这车的价格有点贵”时,健谈的张女士笑着说:“作为消费者,当然谁都希望用最少的钱买最好的东西,但这一定是个相对的概念,关键还是要看买的值不值。”

  据悉,新爱丽舍两厢是东风雪铁龙基于“爱丽舍平台”打造的一款具有可靠品质、更多实用功能的两厢轿车。由于共享了“爱丽舍平台”成熟的动力总成、可靠的底盘技术和零备件体系,新爱丽舍无论是操控性、经济性还是维修保养的便利性,都将保持与持续热销的新爱丽舍三厢一样优异的水平。目前新爱丽舍三厢车的销售非常顺畅,1月份爱丽舍全系车型售出近7500台,创东风雪铁龙单品月销售的新记录,在销售淡季的2月份爱丽舍全系产品销量完成6307(参数配置 图库)台,完成率达135.3%,是去年同期的302%。如今有新爱丽舍两厢加入,爱丽舍品牌进入“月销万辆俱乐部”大有希望。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