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两厢上市 “16岁富康”淡出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8:25  第一财经日报



两厢新爱丽舍上市现场图(参数配置 图库)

图为东风雪铁龙富康

图为东风雪铁龙富康

  唐柳杨

  上周,两厢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披挂着雪铁龙的新标识上市后,服役16年的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终于开始淡出历史舞台。随着两厢爱丽舍的登台,东风雪铁龙产品线从上到下的换代更新基本完成。

  2月26日,东风雪铁龙推出富康换代车型两厢爱丽舍,公布的预售价格为7.38万~8.48万元,与去年推出的三厢爱丽舍价格几乎重合。“我们期望爱丽舍系列月销量能够在1万台以上。”东风雪铁龙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相对亲民售价与1.6L排量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政策利好的双重推动,新爱丽舍帮助东风雪铁龙拿下了2009年的“开门红”。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东风雪铁龙当月销量达11845辆,其中爱丽舍三厢终端销售7105台,较2008年12月份增长57%。2008年,新爱丽舍月均销量达5500辆,使东风雪铁龙终于有了一款销量高而稳定的车型。

  乘着增长势头的东风雪铁龙期望更多的成绩。两厢爱丽舍上市后,东风雪铁龙开始尝试单一系列产品冲击1万辆月销量。此外,3月将推出改款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以改善在中高级车领域的低迷状态。三厢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将是C5之前最重要的产品。据悉,三厢世嘉将在4月上海车展上发布。

  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2月发布两厢爱丽舍后,3月和4月即将发布两款新车,年底将推出国产C5,配合品牌形象整体改造提升计划,全面复兴战役开战在即。

  长期以来,陈旧的产品线被认为是其销量不振的主要原因。立志维新的东风雪铁龙,显然急于告别这一局面。东风雪铁龙总经理穆懿夫此前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公司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填补中国细分市场上销量最大的A级别和B级别车空白,以销量提升实力和经销商利润,实现重塑品牌的目标。其中A级车指三厢世嘉,B级车则是国产C5。据悉,国产C5的上市时间为今年11月。

  上海车展之后,东风雪铁龙“换标”也将启动,在对经销商店面和服务标准、流程与统一形象进行改造后,东风雪铁龙期待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车市。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