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新爱丽舍两厢今日上市预计售7-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7:34  信息时报


新爱丽舍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在东风雪铁龙“冲量车型”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取得不错销售业绩的同时,新爱丽舍两厢(参数配置)也将于今日正式上市,以其替换销售多年的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新爱丽舍两厢将和已有三厢车型组成“爱丽舍军团”并肩作战,完成爱丽舍车型的“3+2”产品战略,以实现东风雪铁龙销量上的进一步升级。 新爱丽舍两厢的预计售价将会与三厢基本持平,在7~10万元区间。

  新爱丽舍自去年4月推出以来,取得了可喜的战绩,虽然面临来自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等强势竞争对手的压力,但新爱丽舍上市后半个月内销量即超过3000辆,并连续7个月月均销量超过5000辆。2008年,新爱丽舍全年销量为55205台,不仅超额10%完成销售目标,同时较2007年同期增长75%,一跃成为同级别车型中销售增长最快的产品。

  今年1月份新爱丽舍创下7500辆的销售新纪录,东风雪铁龙此时推出新爱丽舍两厢意图非常明确,那就是乘势追击,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比较高的性价比优势、成熟的产品品质和服务网络、不同于三厢的更为简约、时尚的外形将成为这款车最大卖点。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