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大、好" 新爱丽舍两厢务实品质详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0:27  新浪汽车

不只是时尚新爱丽舍两厢车即将颠覆传统(图)

全新爱丽舍两厢

  新浪汽车讯 当人们的生活版图在逐渐丰富中创造出更多商机和娱乐氛围的时候,拥有一辆实用且功能强大的车成为必要而迫切的生活形态。最新发布的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就是一款在品质、功能和风格上体现出好、大、多特质的车型,恰恰与那些追求事业成功和生活体验人士的需求不谋而合。

  多用途 舒适安心之选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如何找寻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是很多人必须要面对的问题。新爱丽舍两厢(参数配置)考虑到了种种变化和需求,整车从外观到内饰均采用了时尚大气的造型元素和简洁明快的装饰,形成了和谐统一的稳重气质,宜商宜家。经典的“双人字齿轮标识”与多钻晶莹前大灯相映衬,时尚大气;钛银风格装饰的仪表板简洁明了;车内配有USB接口的单碟CD/MP3,带来美妙的汽车生活享受;高级智能语音识别蓝牙系统随时实现语音呼叫和免提通话,既不失商用的大方气派又为休闲出游做好辅助工作,无论是拜访客户或者家庭出游,都是舒适安心之选。

新爱丽舍两厢

  大空间 组合无限乐趣

  一辆车能带来的乐趣决不仅仅在于加速的快感和过弯的自如,更大的容纳空间和更具新意的空间组合,将会给汽车生活带来无限乐趣。后备箱底板与后排座椅底板保持整体水平成了新爱丽舍两厢区别于其它同级别车型的最大亮点。车主能够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选择后排座椅放倒或整体折叠的空间变换,大大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和使用的方便性。新爱丽舍两厢的最大后部空间高达1146L,除了满足日常工作休闲等需求,提升生活品质以外,更能应对业务上对大物件物品装载的需要,让车主更有满足感。

  好品质 诠释成熟魅力

  新爱丽舍两厢搭载的是出自雪铁龙家族的明星产品16V小型高能发动机,在保证优秀加速表现的同时油耗经济,60Km/h的等速油耗仅为5.0L/百公里。同样出自雪铁龙的PSS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和四轮独立悬挂系统,配合国内领先的BOSCH8.1 ABS+EBD系统,能有效保障车辆行驶的稳定性,无论颠簸、过弯,抑或是紧急制动,都更舒适和安全可靠。更让车主放心的是新爱丽舍两厢选用耐用的高防腐双面镀锌钢板,使用寿命更长;先进的车身焊接技术确保整车更牢固、可靠,特别是国内领先的车身焊点破坏性检查技术,最大程度地确保产品品质,使其更经久耐用、成熟可靠。

  无论是整车品质,还是功能用途,新爱丽舍两厢都颇具实力,让车主无论是事业、生活还是娱乐都更游刃有余。再加上爱丽舍品牌积累多年的良好口碑,新爱丽舍两厢绝对称得上是理智和自信的选择。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