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爱丽舍两厢正式发布 3款车型售7.38--8.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13:47  新浪汽车



两厢新爱丽舍上市现场图(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2009年2月26日,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两厢(参数配置)在北京正式发布。新爱丽舍两厢承袭了爱丽舍品牌积累多年的成熟技术和市场优势,品质可靠;紧凑的两厢式车身设计,优良的操控性能更显出众;新爱丽舍两厢还具有出色的空间设计,功能广泛、实用,是一款具有可靠品质、更多实用功能的两厢轿车。

  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两厢共有2个级别3款车型,SX手动售价:8.18万,X手动售价:7.38万,X自动售价:8.48万即日起,东风雪铁龙全国各4S店全面开始接受预订,新爱丽舍两厢将于3月中旬正式上市。

两厢新爱丽舍尾部

  新爱丽舍两厢造型方面极具欧洲魅力,时尚大气的“双人字型齿轮”标识、多钻晶莹前大灯等爱丽舍品牌家族化造型元素与厚重结实的尾部设计完美融合,新颖的尾灯美观、醒目,独特的底部下沉式扰流装饰格栅既符合人们对两厢车审美观念,又能更好地保证行车稳定性。内饰方面,新爱丽舍两厢浅色调的色彩搭配和钛银装饰风格的仪表板,给人以简约舒适的感受,更显年轻时尚。

  新爱丽舍两厢采用了空间最大化设计原理:独有的后备箱底板与后排座椅底板整体水平设计,大大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和使用方便性;后排座椅收放灵活,车主能够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选择后排座椅放倒或整体折叠的空间变换。新爱丽舍两厢的最大后部空间为1146L,远大于同级别其它车型,能够轻松满足用户的日常工作、外出休闲以及大件物品装运等空间需求。

    采用1.6L16V发动机,达到国4排放标准,最大功率78千瓦,60公里等速油耗5.0LPSS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使整车具有出色的防甩尾、防侧滑表现,配合同样搭载在奥迪A6等高端车型上的BOSCH 8.1版本的ABS+EBD系统,确保新爱丽舍两厢实现卓越操控和出色安全的结合。新爱丽舍两厢针对底盘实施20余项底盘与车身的优化、升级措施,显著降低了底盘、车身的行驶噪声。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