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即上即火 广州丰田凯美瑞提现车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0:01  网上车市
 

  昨日,广汽丰田新凯美瑞的到来给深圳汽车市场增添了不少的火热气氛。编者今日在深圳广州丰田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新凯美瑞无优惠,另外现车库存辆非常紧张,如想直接提到现车须加价销售。想购买该车的朋友可联系:0755-23985795。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在超越同级水平的尊贵感和先进性的基础上,新凯美瑞装备了多项此前仅见于C级车的豪华配置,采用了更具运动感和力量感的外观设计,此外还配备了倒车摄像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等多项先进设备,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而在动力性、操控性、燃油经济性等方面,新凯美瑞则更趋“完美均衡”,整体性能越发成熟稳定。

  

  新凯美瑞绝非一般意义上的小改款,而是一次全方位的大变型,是第六代凯美瑞生命周期内除换代之外最重要的一次改款变型。在09款凯美瑞的基础上,新凯美瑞以新技术、新配置、新外形、新价格、新服务这五大革新登场,展现出更强大的竞争力。新凯美瑞新导入的后座侧窗装配遮阳帘,营造出更静谧、私密的个性空间;8扬声器原声音场音响系统在已有的心理声学技术上,通过高低音音域的扩展、丰富的音量选项,营造出一个激情澎湃的移动音乐厅;倒车摄像系统、倒车辅助外后视镜两项尊贵配置均可在挂倒挡操作时激活,新增的车顶尊贵迎宾照明系统既有主动式的照明功能,同时也能作为车内空间的氛围照明,构造出车内静谧安心的驾乘空间;与外后视镜联动的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可以记住两组使用习惯,这两组使用习惯被存储于智能钥匙之中,一键即可调出;原有的中控台与仪表板布局、多碟连放音响系统等多项配置,均得到了更符合人们使用习惯的人性化改善以及参数改良式的实质性升级;其他人性化革新包括新增的AUX多功能音频接口以及亚光木纹内饰等。

  动力方面,新凯美瑞将沿用老款车型的2.4L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23kW/6000rmp和108kW/6000rmp,最大扭矩224Nm/4000rmp和190Nm/4000rmp。新款凯美瑞全系都增加了AUX接口;240V增加驾驶座椅记忆和后视镜倒车辅助功能——挂入倒挡后后视镜会自动向下调整方便观察后方情况,音响系统由6扬声器升级到了8扬声器。200G,240G和240V都增加了天窗照明系统。

  (编辑 陈振)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